Sunday, June 28, 2009

终于~

终于.....
给了我阿嬷一个最完美的寿宴!
(大家掌声鼓励吧!哈哈)


期待了半年,筹备了半年....
今天....是天主特别降福的好日子!

除了一切完美落幕之外,
而且还是出乎预料的超常成功!

因为天主就在我们中间!


在这里先来感谢我的好兄弟...
Edmund 小豪
谢谢他愿意为我家人拍摄整晚的过程~
这份大礼,我和我的家人都对你感到无限的感激!
别忘了,原来你也是天主派遣的一位天使...感谢你来到我们中间!

再来,
就是我的他....Dear~
在这最后一个星期的finalize关头里,
他付出了很多的时间来陪伴我,协助我和支持我。
虽然间中我有为了一些小事拿不定主意而发他脾气...根本跟他是无关痛痒的事...
谢谢他的爱及耐心~ 谢谢他对我的宽容及信心~
我自认我有福气,能遇上一个那么棒的他....叫我怎么能不永远爱着他呢.....

夜深了,这几天都是很晚才睡,皮肤明显变差了~
不过为了阿嬷,一切都是值得的!

要睡咯~ 明天会很努力的upload照片和video,
希望大家能与我一同共享天主给我家庭的这份恩典及荣耀!


*开心开心!*

2 comments:

edmund ng said...

你有懂我叫小豪的?
哈哈....




//ed.inc///

ericream said...

做么不懂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