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茶加糖

好闷哦~
想去看戏,订了戏票....怎么知道鼻子又在这种时候敏感~真讨厌!
幸好还有些时间,dear带我去calante 喝一杯热茶,暖暖我这难服侍的鼻子!
果然,喝了过后舒服多了~可以好好享受电影....

(erm...其实是上个月的事情了....哈哈!忘了是看哪部电影哦....
好像是NightInTheMusuem2咯~)

其实没什么特别啦~只是给我们拍到在茶里加糖的照片,觉得蛮特别的哦...所以就放上来了!
嗯....这是所谓的random post吧?哈哈~






漂亮吧?闪烁闪烁的.....我好喜欢!
如果能够拥有一个专业的相机,我想我们会更enjoy每一次的拍摄!

他爱摄影,我爱拍照....
每一刻对我们来说都是很特别,都要好好珍惜。




很少把他的“帅”样放上来的....哈哈!





鼻子敏感的样子....其实那时候好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