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Super开心!

太兴奋了!
太紧张了!

太幸福了!

这几天着急 + 期待 + 开心 + 忙碌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 开心 这心情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真的是太开心啦!!!!!


很想第一时间就把每一份很超常喜悦的心情记录下来....因为这正是我人生中so far最美好的时光!可是也因为忙碌,所以没办法第一时间把那开心到会飞的心情记载下来....不可惜的,因为我这心情会持续到下个星期....

是这样的,
我家人将会在这个星期六为我阿嬷(外婆)庆祝她的80岁大寿...宴开15席,宴会前还会在ST`THERESA 教堂有一台我阿嬷的“专属弥撒”...会由三个神父公祭那台弥撒...异常隆重....而且还会有切蛋糕和特别降幅我阿嬷的仪式.....在这黄昏弥撒前....当天早上我们全体家人会去婚纱馆拍全家福....因为所有所有所有的亲戚都回来啦!移民去Perth的,住在新加坡的....统统飞回来啦!!!多么难得的盛大家庭聚会啊!!!真是一年一度的Family Annual Meeting....我很想请假陪他们去玩去吃...陪他们呆在家里都无所谓的,因为我们珍惜这些难得的时刻,可惜我的annual leave只剩写两天半....haizhaiz....

没关系的,我每一晚一放工就跑去阿嬷家跟她们热闹热闹热闹.....嘻嘻~没有所谓的累,只有无限恩宠,无限喜悦...无法言语的天伦乐!!!

说回我阿嬷的“专属弥撒”....其实这弥撒是王春新神父自己提出要为我阿嬷做的,我们起初非常反对的,因为这不合规矩,哪能把整台弥撒献给我阿嬷来庆寿呢?这不是很偏心,等外人来批评我们家人吗?几经家人的反对...神父还是坚持要做这弥撒...

王神父咬定牙根的说:“谁敢说我不该为你们的阿嬷做这台弥撒的,可以来找我,如果他讲得出在这个教区里,有哪个家庭上上下下,老老少少,多少代了都是那样衷心为教堂服务的话,我也能为他的阿嬷做一台弥撒!!!你们的家人为了教堂付出那么多了,没有一个家庭成员是没有为家庭服务的...你们的阿嬷值得拥有这台弥撒!!!”

而且还要三位神父一起公祭这台弥撒.....我不继续写了...现在是在公司的,眼泪一面写一面在眼眶打转了.......原来是从我们妈妈,舅舅这些长辈们为教堂无条件的付出了整20,30年了...如今阿嬷的子子孙孙,甚至曾孙,都来为教堂服务了多年了...原来我们的奉献,天主早已收到,而且还送给了我们这一份那么美好,那么珍贵的礼物...阿嬷,你的教导和培育,是我们三代子孙都那么乖巧有用,我们如今的成就,全属于你的栽培,这台弥撒,是你的了!!!感谢主!!!


现在每一天晚上的我,都在为阿嬷的寿宴做finalize的筹备...表姐们都在出钱,监督及协助...阿姨们都忙上忙下,表弟表妹们就准备表演...一家人齐心协力,相信我阿嬷的寿宴一定非常成功的!这种一家人齐心协力,相亲相爱的感觉,真的是非常得舒服,很棒,很妙!什么事我们都有商量,从来没仍和瓜葛,四代同堂都是那么合心,在一起的时候是朋友更是无法被替代的家人....这是天主给我们的恩惠,我们能回馈的就是继续无条件的奉献....


怎么这种感觉就是那么棒啊....想到一个星期后他们每个都要回去了...就很难过...不过还是要好好的珍惜这个星期........工作不管了,挪后了...我要我的家人....

2 comments:

Bee said...

hello...要珍惜这几天难得的相聚哦。

ericream said...

嗯。。。。我一定一定会的!
谢谢你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