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终于


终于.......................


很轻松.....因为暂时不需要赶稿~
所以可以趁这机会update很久以前要post的blog!

很庆幸
.....因为遇到一个蛮贴心的美容师~
所以可以美美咯~

很开心.....因为最近有很多event和聚会~
所以可以玩呀玩呀玩...也可以认识更多人!

很期待
.....因为很多家人即将回来马六甲团聚!!!!
所以我可以一享久违的天伦之乐!!!太开心了!



不过
很烦恼
.....因为钱不够用!!! 唉~


人有三衰六旺....我该感到非常满足,因为我开心的,胜于不开心的!
所以.....我现在真的很开心!!!嘻嘻~ 很满意目前的生活....

我时常抱着这样的观念... 【即使没有胜算,不过只要不背负数,就是已经赢了!】
希望助我发亮的那个点,那颗星.....能够继续伴我走下去。
我要的是信心,我要的是勇气。

地球还在转动,衰运会溜走的!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给自己一个最好的交代,那就心满意足了。
谁也不亏欠谁,那就是最稳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