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GoGo Karaoke Nite - Wish Monday Event

WISH 一家人又出游咯!再次展开我们的Monday Event!
玩也每天在office玩够了。。。最近也吃够多美食了....所以就打算去大展歌喉!
原来哦...每个都是很好嗓子的哦~ 尤其是Elly...我的Art Director...她的嗓子是好到爆!
歌声很有磁性....一开口就迷倒我们....简直是听出耳油呀!!!

我们的摄影师阿强其实也很“不错”咯....
下面有一支video...大家听听就知道是几不错了!嘻嘻嘻~









打你!嘻嘻~



好像是在唱【另一个天堂】。。。。高难度!



是他。。。不是我。。。哈哈!【他是我们公司的强老爸】



karen & elly



Wish “三朵花”???.....wakaka....够geli.....嘻嘻~



他们是【动力脚车】....哈哈.....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每个一起玩自拍..........


到最后拍来拍去..........


都只是拍到我们两个的脸最准.....他们complain到乱......


到最后才想到手机的拍摄功能及可以set timer....哈哈....





他们两个在合唱[为了你而活]这首红歌.....
虽然他们很“用力”想把歌唱好,
可是旁边的我们其实已经笑到翻跟斗了.....笑到天翻地覆!
真没想到那个阿强唱歌的时候,跟他平时讲话时一样爆笑~
一进入chorus....就笑翻全场,连跟他对唱的elly都笑到唱不下去,key都跑完~笑到喘气都来不及,还要怎样高歌对唱?哈哈哈~


【记录:5月25日 - 跟WISH 同事外出唱歌,疯狂的一晚。 】



--------------------------------------------------------------



前三天,也就是星期二那晚。
一早就plan好要跟我的表哥,表弟,表妹们一起去dreambox唱歌,
那是因为我赢到了dreambox RM100的voucher....
很想带他们出去玩...
难得我的两位医生表哥拿假期....两位表弟又在放假,
也很怀念今年头新年时大伙儿一起去gogo的那个欢乐时光....

怎么知道....两位医生表哥突然有事,不能参与我们,
只剩下我们几只小猫...不过也是已经很够了,
因为最疯狂,最会唱歌的两位表弟都有去,
还有一位最最最可爱的表弟也是一起.....

当晚啊....他们两个大展歌喉....真是棒极了!
不愧他们的教练爸爸栽培他们多年.....
真替他们感到无比光荣!

当晚啊....其实我是带着很不开心的心情去的,
虽然原本是很期待...
那是因为放工前发生了一件事,
这件事震撼我的心....彻底心碎.....
我想我的表弟他们也看得出我非常郁闷,
一首歌都没唱,整晚就是呆在那里假欢呼.....
还以为是我过去带领他们,照顾他们,
怎么知道换成他们一直不敢直接的安慰我....
知道我喜欢听他们唱歌,就一直唱歌给我听,
真谢谢他们....
家人真是我的心灵良药.....


【记录:6月16日 - 跟表弟表妹们约定的karaoke night,是一个即期待,又非常悲伤的一晚,可是非常享受他们的美妙歌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