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1st BASKIN ROBBIN

31st March 2009
OKAY!!! this is my first ever to try out baskin robbin!!!!
dun say me sua ku okay?

haha!

这是我吃到酱大,第一次吃那么贵的ice cream 咯。。。
这么一小盒。。。就要三十多块。。。而且是折扣了31%的哦!

我等了这天也等了好久了
从很久以前,每逢31日我都吵dear买baskin robbin 给我吃,
因为每次经过都流口水的。。。
可是当dear说很贵时,我又心软不舍得要他花那么多钱买给我。。。
但当他答应时,我又不要了哦。。。奇怪hor。。。女人嘛。。。善变的动物!哈哈!

因为以前读书,没钱嘛。。。能花的,也不至于要花在这些“奢侈”的“高尚食品”咯!
不过我承认我是个爱享受生活,爱享受物质,宁愿花多十分钱也不想让自己委屈一分的人。
不过我不是那种贪慕虚荣的女人啦。。。更不是要贪面子。。。。了解我的人都懂我的。。。
我要的,我想的,就是要在这唯一的一生中,好好款待自己,就如我dear说道: 人的一生,就只有一生,错过了,怎样都是错过了。所以,我才每次都希望自己能好好享受一些我享受得起的东西。。。能在年轻时一直加油让自己更上一层楼,踏上“中上阶级”的社会层次。。。我这一生就算很很很满足了。当然,除了自己享受,我从来也不忘我的家人。。。可以一起无私的分享,是无价的天伦乐啊!

好了。。。就一个冰淇淋也要说那么多。。。真是的。。。。呵呵!








那天放工就冲到mp去。。。。
真的好多人排队哦。。。

本来我们是想买最最最小盒的来试试。。。
十多块钱的罢了。。。。
可惜买完了。。。
我们只好拿中等的。。。三十多块的icecream咧!
对我来说是真的很奢侈咯!
可是dear知道我等了很多个月了。。。
所以一口就答应不管是中的大的超大的都要我吃到。。。。
当时我听了都感动到不会选口味了。。。。

最后我们选择了 Poison Love & Trilo Choco。。。。大概是这个名字吧。。。哈哈!
本来我们想要的口味都卖完了。。。呜呜。。。下次得早早去哦。。。

回到家冻结后就吃了。。。。
erm。。。。不错啦。。。可能我味觉比较差。。。所以吃不出有什么地方比较特别的咯!
只是里面有放很多小小粒的巧克力粒,还有很多心型的巧克力,里面还有不同口味的咯。。。
还好啦。。。并不是吃到很惊喜咯。。。呵呵。。。
所以嘛。。。我觉得那价钱。。。真的是很贵咯!
不懂事我们味觉的问题,还是那baskin robbin的问题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