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工作。前途。幸福

我真的做不出决定

太突然了

现在完全没心情做工

痛疼到几乎爆炸

最讨厌做决定了

犹豫不决几时才肯离开我的心?

忐忑不安几时才能够被彻底消灭?

很害怕

很害怕

很害怕

这是我的未来

我能够掌控吗?

还是要很被动才能迈向成就?

成就?

在我活过的这二十几年来,成就两个字,离我好远,我从不敢渴望。

我祈求的,只是有保障的归宿。

之所以这样,失不失业,我都不紧张。

紧张的只是自己做错决定,紧张自己不能适应新环境。

很矛盾吧?

我该怎样做决定呢?

我很害怕啊!!!!!!!!!!!!

干嘛要人那么快做决定啊?

要我明天或下星期就开工?

我该如何向我的老板交代哦?

还有我那班可爱的同事呢?

糟糕了

头要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