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海鲜。。。感恩。。。

那天跟dear说起很想吃我最爱最爱的虾。。。
嘻嘻。。。
就这样。。。
成功骗到他带我去alai吃海鲜!
哇咔咔咔咔!
几爽一下的咧!

想当初。。。
他追求我的时候,是我们在SFI读中六。。。
他会留意我平时喜欢吃的东西,然后记录起来,然后突然突然就会带我去吃或买给我哄我开心。。。呵呵。。。(高招哦!管用哦!) 有一次,他帮其他的女生拿照片去冲洗,我就顺便叫他也帮我冲洗一张我的个人照咯。。。哪里懂hor。。。他没良心,只记得别人的照片,我的就忘到一干二净,好像连那相底也弄不见了。。。hoho。。。他弄我生气咯。。。是很生气的那种,那时他为了追我哦。。。就很紧张。。。就不懂怎样,我要他请我吃螃蟹哦。。。哈哈哈!现在想起来我当时也够狠的。。。螃蟹哦。。。对我们学生仔来说可是超贵的咧!到后来的后来。。。。后来的后来。。。。他才履行了他的承诺。。。。而那是两年过后的事了咯!!!哈哈!欠我螃蟹两年的人!呵呵。。。够利咧!那时候我跟他真正在一起后,他知道自己没本事请我吃螃蟹。。。就带我去jonker买了一对螃蟹的耳环给我顶住先。。。等了两年,才等到真正的螃蟹大餐!哈哈!几好笑的咯。。。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很满足。。。

现在我们的生活,要吃就吃,要玩就玩,可谓苦尽甘来。。。
金钱。。。曾让我们多次吵架。。。这敏感的话题,可真的伤人不浅啊!金钱,也曾让我们崩溃到极点。。。甚至饿了,连个面包也买不起。。。这就是现实,但现实的另一面,我们得来了真爱。金钱,不会导致我们分开。因为我们是因为爱而爱。因为爱而真。因为真而幸福。

感谢主赏赐了给我们那么丰富的一餐。。。













其实我是在跟他在一起后
才爱上吃虾的。。。
因为有他帮我拔壳。。。哈哈!就觉得很好吃咯!
我想,很多女生都喜欢男生这样的吧?嘻嘻~
不过一旦拔了第一只,就是注定要永远都为她拔了哦。。。
男生嘛。。。没办法咯!天经地义!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