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没答案

这个星期经历了许多起起落落
也做出了一些难以取舍的决定

当自己的设计不被看好时
心情和信心一并跌落谷底

当设计备受赞赏时
肯定兴奋无比,信心爆满!

可是自己最矛盾的是。。。到底设计这一行,是不是我真的有兴趣想做的呢?
此时此刻,我还是给不了自己一个答案。

当我找到了转机时。。。
我是非常的开心!我以为是天主给我这个机会了。
让我一去interview就直接拿到了那份真正属于我读的那一科的行业和职位,福利也好一倍。
辗转难眠了两夜,终于下定心肠打了封辞职信,狠下心交给老板。。。

我想老板的推辞,也是天主的安排吧!
加薪,的确动摇了我想离开的原因。
同事,也影响了我想走的打算。
爸爸妈妈的无限支持的确让我看透了,我该选择“开心”而非“金钱”。
所以我又放下了那个离开的决定,一口咬定,我要留在WISH努力做到更好即使我没有读过design。

谢谢我的dear。。。不管我做出什么决定都依然支持我。
谢谢chiar。。。我们约好的,我又反悔了。。。我的心真过意不去。谢谢你体谅了我。

尽管真的留下来了,偶尔没有灵感设计的时候,还是会很低落。
不过我知道我必须接受所有不好的评语,毕竟我真的只是一张白纸而已。

那晚和几位朋友喝茶。。。我们都算是刚踏入社会的一分子。。。都受了老板的气,都对同事有少许许的意见。。。一切都说了出来。。。心情也平复了好许多。。。原来我们都已经是成年人,我们是上班族了,已经不是老师眷顾的学生了。我们即使不愿意,也要学习真正的独立,看清看远这个社会和世界。

也许光明的前程正等待我们;也许黑暗的社会正吞咽我们的努力。

想了又想,
到底是。。。
放手比较快乐?还是追求比较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