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给自己答案

我很想留在WISH继续努力

因为我有一份感情在这边了

对于设计

坦白说

我对它的热情并不是一般设计师有的热忱

我只是看心情

我喜欢的广告,我就会很积极

所以我算是不专业的设计师

每天对着电脑,眼睛很痛,而且越来越干燥。

对着那死死的电脑

整天关闭着嘴,对着无情的机械,我透不过气。

因为我是外向的女孩。

当别人不赞同我的设计

我会一落千丈,跌到谷底,要好久才会爬起来。

因为我是个好胜的人。自尊心强。

我以为在WISH可以接触到一些event的东西

我喜欢event,我喜欢organize。可惜完全没机会。

我把悦涵轩来进来组成特务队。以为对双方都好。

怎不知,没有进展。

是老板的问题。

工钱算不算低我不知道,

不过绝对是我个人很不满意的价钱。

在WISH好的地方

就是很少约束,没有太大压力,同事融乐,相处时很开心。

可是,难道这些是我想要的?


如果去UFO

我的薪金会很高

不过做的是MARKETING

是要出去跑sales的

外向的我。。。能吗?

我能顶得顺日晒雨淋吗?

如果我做不了sales

我可以调取customer care的部门

也是个office work

只是偶尔要出去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只不过薪金会比较低

这对我没关系。

只要那间公司是会发展的,那就很好了。

而且能够跟chiar一起去

应该不会很辛苦

毕竟有什么事都能拍住上。。。


为什么我每次讲到我在WISH的工作

就很烦恼,很辛苦的感觉?

难道我真的不该再呆下去吗?


UFO又是我想要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