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祈求……

也许这是天父给我的安排

要我搞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不要每天犹豫不决

想设计,逃避设计;想离开,却离不开。


早上老板一到公司

我就把辞职信递给他

他很惊讶

频频说很可惜

一直追问我什么事情


我说

我家里有些问题,我需要负担一些平日开销的费用(这是借口)

加上对设计感到压力

好像一切要我从头开始学习

之前我啃过的书统统都作废了 (这是真的)

我有点点失魂酱的感觉咯

浮在半空,不定的感觉,没有安全感,没有未来。


现在有个公司给我更好的条件

又能够跟chiar一起过去

理所当然是个很好的机会。

可以离开design……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

不过我知道我会想念。

也会因为有当过几个月的graphic designer而感到自豪。


其实

在选择进入cosmo的时候

我原本就是要报读graphic design这一科的

不过最后都放弃了

现在读完了ebusiness。。。

又兜个圈回到graphic design的原点

天弄我也!


我慈爱的天父

我伟大的耶稣

我慈祥的圣母

我统统给您们祈求了

我现在真的是遇上很大的麻烦了

这个老板不让我走

那个老板要我赶快出去

现在两个老板出来见面商讨我的工作

为什么会搞到这个地步?

到底是好还是坏?

我控制不了

我只能坐着等待回复

祈求您们

为我安排最好的

感谢您们!

我现在只能依靠的就是您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