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creamz illusion






睡不着
所以乱弄了一些怪怪的照片。。。

此时此刻此分此秒的我
是在做着skinfood 的kiwi yogurt mask

喝着自己泡的枸子茶。。。
脸好粘,嘴很甜
心好静。。。
脑好乱。。。


脑海里一直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回想着星期五那晚在鸡场街晕倒的情景。。。真的只有零零碎碎的片段可以记起。。。一直拼命的回想那天的整个经过。。。可是一想,头就很疼。。。有那时候那种晕晕和很挣扎很痛苦的感觉一直浮现。。。最记得的就是那个很痛很痛的感觉。。。。。。。。。。。。。。整个身体抓狂的抽筋,晕眩的感觉和脚软到走不动。。。很痛,很无助,很害怕。。。就是那一刻的感觉。。。

过后我吐了也泻了。。。疼痛和抽筋的感觉减少了。。。也不会晕了。。我知道不是吃错食物。。。可是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因为四年前。。。在我还未跟eric在一起之前,我曾经这样晕过好多次了。。。都是在学校和教堂很多人,很拥挤,很闷热的时候。。。很幸运的,每一次都有朋友在身边帮助我。。。我不曾去见过医生检查。。。我不想知道原因。。。因为我知道一定是有问题。。。所以我不想知道。就这样,过了四年,我都安然无恙,不知怎么,那一晚。。。又回来了。。。dear说他从来没有看过我这个样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真的四年没有那样晕过了。。。不知是不是健康又亮起了红灯?人越长越大,就越来越紧张自己的身体吧。。。害怕了。。。担心了。。。
只有祈祷吧!我相信主!



1 comment:

讲道理的绿豆饼 said...

你的健康亮红灯了啊??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要记得保护自己,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关心你的人是多么的担心你。。。加油哦!yany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