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想给我的部落放几天假。。。因为。。。不是它累了。。。是我累了。。。。

心情太复杂,太多想法,太多思绪,太多计划。。。一时间实在是消化不了。

本来这里是我任由我天马行空的小小空间。。。可惜被一些人发现我的部落了,我不想太过曝露给那么多人看到我的部落。

对于一直有来我部落坐坐的朋友们,真不好意思。

我会想想办法。。。。。看可不可以把我这部落换成限定人数进来看而已。。。也许会造成少许麻烦,不过。。。我还是不想有那么多人看到我的部落。。。。

毕竟,我的部落,是在记载我的生活。。。也许我的思想并不是那么的开放。。。所以觉得我的生活,就是我的私人空间,越多人留意,就越没有私隐的感觉。

到了适当的时候,我会从新打开。。。

希望来我部落坐坐的朋友们,都是真心对我的朋友。。。因为真心对我的人,不会出卖我。。。

对不起。谢谢你们。

No comments: